網路、市售人工草皮第一品牌Artificialturf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正茂塑膠有限公司

草皮達人草款逾10款可選,為全台之冠,可立即供應上百至上千米平方,大大降低您斷貨、不同批號產生色差的風險。

1  

<<感謝台中書報館美村店—選用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隱身在台中市寧靜巷弄內的書報館一直以來在台中市頗負盛名,

每每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吸引眾饕客前往,也更是三五好友談天聚會的好去處,

所以我們業務趁白天一開門就前往拍攝,

餐廳的周邊有幾棵百年歷史的大榕樹圍繞,鬧中取靜,

業主為了營造自然綠化的環境,也在用餐區種植大量的植栽,

地面則選用耐磨性與耐候性最佳的PE人工草皮進行鋪設,

使得餐廳內與週邊的綠化更加完整、一致,

讓來店享用餐點的顧客,能身處綠意盎然的環境,

彷彿置身於森林中般的自然奔放。

2  

3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台中中友百貨—選用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1  

知名布偶設計師與作家亞里沙在中友百貨展出為期兩個月聽布偶在說話展覽,以綠色的人工草皮為底,營造戶外休閒的場景,再將各樣式肢體語言豐富的布偶,擺出各式的充滿童趣的姿態,看他們在綠地上是多麼優閒啊~也可讓民眾在Shopping之餘,欣賞設計師的藝術創作,下次經過時,不妨停下腳步,細細品嚐亞里沙設計師的作品喔。2  3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826-1  

PP 0.8至今已有許多鐵鋁門窗、遮雨棚、鐵皮屋、冷氣工程等公司或私人使用,

用於基本上隔音、隔熱用途,這次我們推出PP 1.2CM,將變更草絲的形狀,

並加長草皮,使得耐用於隔音更加分,壽命提高一倍,有效達到隔音目的,

更可長久不必擔心色衰或損毀,需再花一次施工費用喔!!!

IMG_0829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7377  

PE 1.8CM高爾夫球草,密度超高、極耐磨、支撐性極佳,

室內外均可使用,球滾動性良好,耐用度至少6年以上,

喜歡打高爾夫球的您,或喜歡乾淨俐落的草皮佈置,

此款會是您絕佳的選擇。

DSCF7378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環國企業有限公司選用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此處因為位於該公司會議室景觀窗旁的一個小庭園走道,日照較少,

加上偶爾員工會走過,真草皮已重新種了好幾次,仍然無法生存。

我們接受業主委託,提出改善計畫,地面採用人工草皮鋪設外,

同時將牆面也做綠化,將圍籬舖上人工草皮,和隔壁工廠做出美化的區隔。

 

 圍籬上又有原本的藤蔓植物攀爬,相當具有自然、真實感,

如果再吊掛幾盆帶些色彩的植栽,就更令人賞心悅目了。

 

現在從會議室往外面拍攝,就不會直接看到隔壁工廠啦,

綠化美觀之外,多了一份隱私感,而會議室與戶外綠化的結合,開會也神清氣爽多囉!!

日後也不必再擔心草皮枯黃,最少可保持六年以上的美景。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268  

【感謝吳明儀老師選用Artificialturf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草皮達人人工草皮進入愈來愈多領域囉,有百貨、連鎖店、展場、辦公室、庭園、裝置藝術、活動…等,

這次是被知名的陶藝老師-吳明儀選用,實在萬分高興啊,使用仿真草皮和童趣主題相互呼應,

營造一片美麗的綠地,陶藝作品就像許多小朋友在草地上遊玩一般,仿彿看到兒時的縮影。

DSCF7269

吳明儀老師這次展出的作品,非常貼近我們兒時的童趣生活,用陶藝很寫實的表達出來。

DSCF7271  DSCF7275  

DSCF7276  DSCF7292  

有的呈現了鄉村兒時的優閒自在,還有走獨木橋和123木頭人,是不是很有趣呀!!

吳明儀老師的陶藝展即日起展到九月中,就在捷運站旁的美麗永案生活館2樓,很方便,想不到在熱鬧的城市中,

有設置這樣一個藝術空間,大家有空不妨去看看,欣賞陶藝之美。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Piknik野餐主題餐廳使用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位於台灣大道(原中港路)&文心路口的”Piknik餐廳”,

居然將人工草皮的應用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了!!

為了要讓客人有在戶外野餐的感覺,在不破壞現有的擺設下,

 就想到使用我們草皮達人人工草皮當成餐桌墊,耐用好清洗,

不僅符合店名的風格,也創造出另一項的吸引來客的話題

 

“Piknik”在餐桌上擺放仿真人工草皮,讓人在用餐時會覺得有種自然的原野氣息,

因為店內餐點以輕食為主,並也設有沙發區,在店內享用主廚特製餐點,悠閒愜意的

 

翻翻雜誌,用餐也可以像是在野餐般的舒壓自在。在炎炎的夏日裡,讓小編又多了個

 

可消磨時間的消暑好去處。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感謝三重-謝先生選用草皮達人人工草皮進行空中庭院改造】

謝先生家中頂樓有一花園,原本請園藝弄的漂漂亮亮,

但礙於工作繁忙,沒時間照顧,草常常是枯了又種、種了又枯,

因為本身愛泡茶、玩玩高爾夫球推桿,所以頂樓花園常常使用得到,

於是就趁假日的時間,和兒子一起用草皮達人人工草皮,將花園做改造囉!!!

2  

如此一來草地是否整齊、乾淨了許多啦??以後也都不用去剪去修去灑藥囉

這種案例算是小編最喜歡的,仿真草皮搭配天然的素材:石頭、木地板、真實的花木,

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具真實性,如果不說,您看得出來是草皮達人的仿真草皮嗎

3  

另外也購買尼龍草做了一個小小的推桿區,忙碌的工作之餘,放假也要不忘休閒喔。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