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市售人工草皮第一品牌Artificialturf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正茂塑膠有限公司

草皮達人草款逾10款可選,為全台之冠,可立即供應上百至上千米平方,大大降低您斷貨、不同批號產生色差的風險。

 e114312f-5340-4c3f-888b-bad92d7a1f7f  

為方便更多客戶,草皮達人訂製人工草皮專用釘,採ㄇ型設計,

方便大家固定於泥土地上使用,此釘經過淬火處理,增加其強度及硬度,

大大降低變形的機會,用於戶外固定絕對ok!

長度16.5cm 一組10支(180元)

長度   25cm 一組10支(200元)

 

 

107c7469-d080-4fa6-8cad-7da68f6531c1


文章標籤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

[感謝中央研究院長官們給予草皮達人服務的機會]

歷史悠久的中央研究院行政大樓,因長期風吹日曬雨淋,2樓露台的紅磚早已布滿污泥,雜草叢生。

每隔一段時間就需派人除草與清潔,不但耗時費力,也相當不美觀。

2

此時,中研院的長官們就找上了草皮達人。

草皮達人果然不負所託,提供了專業的最佳解決方案。

不但不需大興土木更新紅磚,與花錢泥作處理。

也不需要因為綠化植栽,每天煩惱澆灌灑水養護與除草等問題。

4

草皮達人讓您可以省錢,美化,環保,綠化,節能,隔熱,免維護,一次到位。

草皮達人的人工草皮,與中研院人文薈萃的環境,簡直融為一體,堪稱絕配!

比之原本髒汙不堪的紅磚雜草露台,是否令人耳目一新了呢??  

3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801

【感謝管委會給草皮達人服務的機會】

三輝墨寶社區於2008年完工,地段好、建材優,外觀非常氣派,

當年頂樓除了種植許多樹木外,也是採用人工草皮來基底的綠化,

免去日後載重、防水、除草、除蟲等問題,隨著日曬雨淋日子久了、舊了,

今年管委會特列預算進行更新工程,感謝把此重要任務交給我們!!!

可以見得社區對於環境美化、整潔的重視程度!!

DSC02805    

經過兩天的工時,我們將舊草拆除、清運,再將我們草皮達人的仿真草皮舖上,

完工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若不說,還真分辨不出真草、假草喔!!

樹上落下了些花瓣,畫面更顯生動,總幹事也非常喜歡。

DSC02833

此社區也大量的使用了木質棧道,和仿真草皮一樣,都屬自然風格的素材,

休憩區仍是天然藤製桌椅,整體搭配起來再適合不過,

真羨慕這裡的住戶能有這麼棒的頂樓花園呢~

DSC02808

DSC02818

 

 

 

文章標籤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現今許多人因工作繁忙,雖然家裡有庭院,感覺是種生活享受,

但長時間下來,沒時間維護就會雜草叢生,而有時間也不一定能維護的美,

甚至枯萎、光禿,反而顯得不美觀,生活在雜亂之中,因此,許多朋友們就找上草皮達人囉。

2 

草皮達人的戶外人工草皮經過特殊抗紫外線處理,可大幅增強產品使用年限,

並特別設計排水孔,不管在屋頂、庭院、水泥、泥土…等任何空間,

都不必擔心任何排水問題,其仿真、耐用、易維護,已成許多大大小小家庭的最愛。

 3

原本光禿泥濘難以照顧的泥土地,經過草皮達人的師傅細心處理後,

是不是有春臨大地的感受呢?

 4

已經厭倦你家前庭後院雜草叢生的景象嗎 ?

討厭每逢大雨就泥濘不堪的鞋底嗎 ?

恨透夏季蚊蟲孳生叮咬成紅豆冰嗎 ?

總是需在大太陽底下去拔草嗎 ?

 

如有以上問題,歡迎來電,我們將提供您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文章標籤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0717_142953_Richtone(HDR)  

【感謝金太陽運動中心選用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現代人愈來愈著重健康概念,所以健身中心愈來愈多,

讓上班族在下班之後有一個方便運動的地方,

而室內運動空間最缺乏的就是綠地,也不可能種真草,

光是需澆水、剪草、驅蟲、灑藥、地面防水、載重…等繁瑣的工作,

可能就必需付出大額費用及後續管理成本,

因此,綠化的工作就交由草皮達人來處理囉!!

在這樣的空間健身,是不是令人心動呢

20140717_142830_Richtone(HDR)

 

 

 


文章標籤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025

炎炎夏日,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水廣場一直是暑假爸媽帶著小朋友的好去處,

而館方也相當用心,在暑假前將兩個休憩區的人工草皮做全面的更換,

把原本以前使用的短草,換成草皮達人的仿真草皮,

除了具有一定的擬真效果,更可減緩小朋友遊戲時不小時跌倒的傷害,

DSC02895   

小朋友在草皮達人的仿真草上奔跑,準備下水玩囉

DSC02884

對岸的休憩區,許多家長在樹下乘涼,看著自己的寶貝在水池玩耍,

搭配的地上的仿真草皮,更顯清涼綠意,

DSC02907

和真實的植物與自然素材(石頭、木頭)的搭配,仿真草皮更加仿真。

 

 


文章標籤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款2.5cm (2)  

新款2.5CM

  

因應設計師們的需求,PE2.5CM原本僅有四色草(含枯草)的版本,

這次特別引進PE2.5cm三色景觀草(全綠),600元/M2

提供更多元的選擇,以滿足各位所需,也讓業主滿意,

目前草皮達人在國內可穩定且大量供貨之草款達10種以上,全台最多,

另大型工程、建案使用,更可客製化生產,也可配合做任何進出口案件,

希望讓各行各業的你們,以及熱情的網友們,

都能在草皮達人選到最接近自己或業主所需要的人工草皮,

仿真、耐用、易維護,室內外綠化的最佳方案「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歡迎來電洽詢:(02)2706-4953

 

 

 

 

 

 

 

 

文章標籤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841  

近期雙和SOGO進行了一些整修工程,在此感謝SOGO給我們草皮達人機會,

將車道牆面人工草皮工程放心的交給我們,從原本較老舊的白色磁磗牆,

變身成清新、自然的綠色隧道,客人可更明顯知道停車場入口位置,

也因此提高駛入停車場時的注意力,此案牆面原有許多鏡面、反光鏡、管線…,

在師傅的巧手之下,都割出漂亮的角度,打造出一個完美的綠牆!!!

若使用的是仿真長草,效果會更加立體喔!!

有空不妨至雙和SOGO走走吧,看看裝修後有什麼改變了呢?

DSC02844

 

 


文章標籤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