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師週於上週五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展出,

其中有廠商運用我們artificialturf的草坪佈置,

小編在此感謝之外,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麼棒的展覽

所以也進場參觀囉!!以下也分享更多相關照片和大家一同分享。

43.JPG  

(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運用於地面舖設及座墊,襯托整體設計感,擬真效果好,且耐踩耐磨。)

656.JPG 

(若有燈光的投射和其它相關植物素材的搭配,會有更好的加分效果喔!!)

就小編參觀展場的經驗,目前許多廠家在櫃位地面綠化上,大致使用五種材質,

一、綠布 ←效果、質感........不多做說明...

二、PVC假草墊 ←擬真度低、耐用度低、踏感差(在上面行走感覺怪怪的)

三、PP亮綠色短假草←擬真度和耐用度比pvc好一點但還是假假的、另外顏色綠的太過強烈 

四、乾燥草皮(永生草皮)←擬真度比上述高,但易損壞、踩踏後易分離、接縫明顯...

五、artificialturf PE擬真假草←擬真度高、耐用度高、踏感好、可重覆使用。

小編在各個配合過的廠家及設計師給予正面的支持、回應之下,

有信心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的C/P值及所達到的效果是絕對是最好的,

且展位、櫃位的設計佈置不單單只是塑造一個情境,

代表的還是一個公司或產品的形象喔!! 

432.JPG 

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