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0_大小拷貝.jpg 

不管您是否已購買我們的產品,或者來BLOG逛逛就走,又或者來電詢問關於人工草坪的大小事,

再或者用MSN或留言只是想純粹想和小編做個朋友聊天打屁

小編今天在此都要再次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對於「Artificialturf草皮達人專業人工草皮」的支持,

1cm PP短草已銷售完畢,也在各位大哥、大姐、設計師…等各方英雄好漢的集思廣益之下,

新款全面改以0.8cm,同時不惜成本,將密度大大的提升,讓草站的穩,質感也更棒,一代要比一代好!!!

IMG_6569_大小.jpg 

<酷炫亮綠> 

IMG_6566_大小.jpg 

<品味墨綠>

更貼心的是還進了兩色(亮綠、墨綠)、1M & 2M兩種寬幅,

要讓大家能有更貼近需求和喜好的選擇喔!!!當然大家最關注的重點還是在價格上,

不要怕!!在經過小編、幾位小大(主管XD)及老大開會時相互的叫囂和謾罵之下(誤),

不是啦!!是小編不斷努力爭取,以及小、老大們幾經思考和百般掙扎之下,

最後決定"不加價"啦~~~~~,

所以前陣子有來電詢問,結果得到缺貨這很爛的答案的朋友們,可以來電訂購囉!

希望我們在創新、品質、服務上的用心,大家不管在售前、售後都能相當滿意!!謝謝!!

【Artificialturf草皮達人】專業人工草皮 全體同仁   在此深深感謝!!也請繼續給我們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