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感謝創意活動王採用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裝飾佈置)

小編知道此案時相當開心,101除了樓高世界聞名以外,又多了一項殊榮喔,

就是101積極的推動綠建築,晉升成為全球的環保、節能的好模範,果然是台灣之光啊!

話說回來此記者會活動主軸是環保議題,所以綠為主題,不過上面第一張圖怎麼看不到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呢!

因為就藏在那後方的圓形布幕中喔!等待長官們一同揭幕呢!一直到了下午…

6.jpg 

各長官、媒體們陸續抵達囉.....

2.jpg 

揭幕後的主擺設物!!

4.jpg 

下面環狀底座舖設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做襯托

5.jpg 

現在還擺在101喔!據了解會擺一年左右!!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參觀喔,了解101在環保所做的努力!!!

在此還是很高興能參與101的這場盛事~也很有榮幸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能參與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