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編下午忍不住跑去看光祭現場佈置實況,品田餐廳的門口已經佈置好了喔!

相當特別的是,天晴設計將led燈串壓在草皮下,鑽洞把燈泡拉出,

3.jpg 

一閃一閃的很美呢!!!一邊的兔子座椅也是他們手工縫製的喔,

天晴設計果然相當有創意,小編這週也去松山菸廠參觀2010設計博覽會,

天晴在那裡也有設展位,他們所設計的產品也是小編認為最特別的!!

2.jpg 

小編充滿信心的看著現場人來人往的踏在草皮上,

比較擔心的是led燈能踩嗎?設計師告訴我現在做的還不錯,踩是ok的!!

4.jpg 

色澤自然、可踩踏、耐用及真實度高,一直是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所深具信心的!!!

開賣至今,攝影師、設計師、工程行、居家陽台、庭院園藝…等客戶,都給我們滿意的回應!

也是我們持續不斷進步的動力喔!!!

5.jpg 

有興趣購買草坪的朋友們,可前往復興南路一段18號-品田餐廳門口參考,

此佈置將持續兩星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