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68  

【感謝吳明儀老師選用Artificialturf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草皮達人人工草皮進入愈來愈多領域囉,有百貨、連鎖店、展場、辦公室、庭園、裝置藝術、活動…等,

這次是被知名的陶藝老師-吳明儀選用,實在萬分高興啊,使用仿真草皮和童趣主題相互呼應,

營造一片美麗的綠地,陶藝作品就像許多小朋友在草地上遊玩一般,仿彿看到兒時的縮影。

DSCF7269

吳明儀老師這次展出的作品,非常貼近我們兒時的童趣生活,用陶藝很寫實的表達出來。

DSCF7271  DSCF7275  

DSCF7276  DSCF7292  

有的呈現了鄉村兒時的優閒自在,還有走獨木橋和123木頭人,是不是很有趣呀!!

吳明儀老師的陶藝展即日起展到九月中,就在捷運站旁的美麗永案生活館2樓,很方便,想不到在熱鬧的城市中,

有設置這樣一個藝術空間,大家有空不妨去看看,欣賞陶藝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