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桃園大桐汽車MINI CPOOER 選用草皮達人人工草皮佈置】

繼上次仿真草皮在BENZ活動會場出現之後,這次我們出現在MINI COOPER的展示空間囉!!!

MINI COOPER最近出了特仕車-海德公園、格林公園,

屋頂的顏色口車身的條紋烤漆,是獨有的喔,非常時尚的都會小車,整個非常有型!!~

因為是公園的主題,與綠色有關係,所以仿真草皮就大大的派上用場啦,

http://www.carstuff.com.tw/index.php?option=com_flexicontent&view=items&id=4474:mini-green-parkmini-hyde-park

2  

總不可能室內種起真草真花囉,除了大費周章以外,日後維護更令人頭痛啊!!

據設計師的反應,曾用過真花真草在室內佈置,但久了土壤、肥料潮溼,會慢慢有臭味,

如果又引來一些蚊蟲就更加麻煩了,所以草皮達人人工草皮是很方便實用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