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代人生活繁忙,陽台、院子的花花草草沒多餘的時間照顧,且市區大樓林立,有些住家更是難得有光源,

   即使花心思、花時間照顧這些花花草草,也不一定能長時間的維持生命。

2.放假、下班難得輕鬆,有個充滿綠意整整齊齊的美景,享受悠閒的家庭生活,更是放鬆心情的良藥,不必擔心沒時間照顧而導致雜

   草叢生。

3.下雨時冷氣室外機或遮雨棚"滴滴答答"作響,噪音惱人,晚上更是難以入眠,使用人工草坪,除了美觀,也能大大的降低噪音。

4.使用於居家室內佈置,不必怕有蟲在家中飛,也不用費心費心固定照料,家中綠化設計也能讓人放鬆心情,享受樂活。

5.社區頂樓庭園舖設,能隔音、隔熱,更能降低管理、維護費用、人事成本等。

6.其隔熱使室內降溫,省下冷氣電費,節能減碳愛地球。

 

以下為室外遮雨棚之舖設,降底雨水落下之噪音,且美化環境。

DSC02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