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BMW台灣總代理-汎德選用草皮達人仿真草皮於全台21處展示據點】

這次草皮達人與BMW配合,接受其客製化規格訂製,使用於全台展示據點,

業務接到此案時格外興奮,因為是全新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要使用的呢!!

於是,找個好天氣,倉庫的師傅們開始動工!!! 301CM*610CM*21片!!

2

因為工廠生產的固定規格為1M寬或2M寬,所以我們必需用接合的方式做客製化規格,

攤開丈量後裁切成要拼出的規格,並將需使用的膠合帶約略排列,

3

開始進行接合的工作,將兩、三片的草皮結合成客人所需的尺寸。

4

接合完成,師傅的用心看得到,重新再檢視一下完整度,

5

接合好的草皮再丈量過一次確認尺寸無誤,

6  

將每份都打捲並包裝完整,待貨運公司收貨,

7

接著配送至BMW全台據點,一攤開就可使用,主題情境隨即呈現在眼前!!!

BMW (1)

繼NET全台72處據點後,這次BMW全台21處據點也成功替客人完成客製化服務,

歡迎所有連鎖業者訂製客製化規格品:02-27064953  04-7994533

 

 

arrow
arrow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