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509000145-260210

a14a00_p_02_01

原文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509000145-260210

鶯歌陶瓷博物館-水廣常兒童休憩區;台中、高雄侏儸紀樂園恐龍展千坪仿真草皮 ; 高雄維格餅家觀光工廠的空中花園內牆面與天花板完美鑲嵌白草與愛心求婚區;台北京華城Funball歡樂泡泡人工足球場;桃園蘆竹長榮高爾夫會館「人工果嶺練習區」...等等。

這些人工草皮的創意鋪設,不僅成為民眾打卡熱點,也實現草皮達人的企業願景「讓每個人都能輕鬆享受永久綠化的美好」。

   

這些創意人工草皮的點子全出自台灣第一,工廠直營的「MASTURF草皮達人」正茂塑膠有限公司,早期的人工草皮PP塑膠材質仿真度低,且使用年限僅1至2年,現由該公司所研發之PE複合塑膠材質,維護簡單、不用澆水、修剪、除蟲,草款最齊全逾10多種,使用年限更高達8-10年,民眾與商業空間接受度高。

 草皮達人的人工草皮仿真度接近百分百,還有不同柔軟度與多款直、捲草選擇,尤其人工草皮緩衝比真草好,
又不會孳生蚊蟲,讓許多幼稚園、球場都紛紛採用。
 
 

草皮達人黃韋超表示,人工草皮在歐美國家已經盛行多年,尤其國際標準級的美國棒球場、足球場、高爾夫球場等大都採用人工草皮,不用修剪、養護、下雨天時乾得很快,還可省下很多澆灌用水,因此在嚴重缺水的中東、以色列等國的公園與運動場甚至強制使用人工草皮。

為開拓國內市場,今年開始積極參展與各界民眾互動,上月在台中建材展展出時,深獲參觀買主喜愛。接下來,全台展出計畫將在9月2日至5日高雄建材展,與12月15日至18日台北國際建材展,與各地民眾相見歡。相關人工草皮諮詢可上網搜尋「草皮達人」。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