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蘋果日報: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426/2743030

▲昆凌與周杰倫婚後住在大安區的頂級豪宅。(圖/翻攝昆凌IG , 2018.04.26)

▲昆凌與周杰倫婚後住在大安區的頂級豪宅。(圖/翻攝昆凌IG , 2018.04.26)

女星昆凌與周杰倫(周董)結婚後,入住由周杰倫3年前購入的大安區「和平大苑」豪宅,

該豪宅的建物面積約有200多坪,偌大的空間讓有眾多「星友」的兩人可以盡興開趴聚會,

昨(25)日昆凌在IG分享了多張與愛犬的合照,其中一張意外曝光了家中客廳的擺設,讓網友驚呼天王嫂的家就是不一樣。

 

昆凌在PO出的照片中身穿咖啡色洋裝,手托著下巴,恣意坐在地板上與愛犬「Machi」玩耍,

但網友的焦點全在昆凌家的客廳,

只見昆凌後方擺著一張至少能容納20人的長沙發,

還有視野極佳的整片落地玻璃,以及一大片鮮綠的人造草皮,

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美了」、「好羨慕」、「嫂子家好美,嫂子更美」!


▲昆凌曬出與愛犬的合照,再次曝光豪宅內裝潢。(圖/翻攝昆凌IG , 2018.04.26)

# 草皮達人專業人工草皮批發與零售​ #人工草坪

arrow
arrow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