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持續發燒,華視「世足看華視」要讓球迷也能過拍照癮,在華視大廳搭建了「世足迷你博物館」,整個大廳鋪上人工草皮化身足球場,成為全新的網美拍照景點,主播房業涵跟朱培滋也搶著拍照打卡,房業涵說:「我也很愛搜尋網美去哪裡,但還沒看到她們在足球場打卡,華視這樣肯定可以掀起拍照熱潮」。

華視一樓大廳化身「世足迷你博物館」,展出世足金盃、金靴獎盃等具有意義的紀念品,整體鋪上人工草皮搭建成足球場,架設球框讓球迷可以來現場踢球,邀請球迷一起來拍照打卡。房業涵說:「目前都沒看過足球拍照景點,來華視可以有各種俯拍、站拍的方式,整個人沉浸在草地上,還有各國國旗跟球門、足球可以親自來踢,每個角落都能拍來增加IG照片,並善用標籤功能,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按讚人氣」。

朱培滋以前遇到賽事也會跟朋友到運動餐廳看球,但這次要負責世足特別節目,也坦言情緒差很多,朱培滋說:「做節目跟看比賽很不一樣,得要維持專業,不能牽扯太多私人的情緒。」

arrow
arrow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