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蓋最大運動賣場 空中球場 親子客多

體育用品大賣場在台中蓋獨棟建築,新展店號稱全台面積最大,不只賣運動用品、還結合體驗互動模擬戶外地形場景,讓消費者用過了也比較甘願掏出荷包,另外還把頂樓設計成空中競技場,包含籃球、排球跟足球,綠色草坪能免費玩球,成為很多爸媽遛小孩的新處所。鏡頭滑過台中市北屯區天空,綠色草皮鋪在空中競技場上,籃球排球跟足球各有各的愛好者。

記者李建瑩:「要踢足球,可是我今天穿皮鞋怎麼踢啊,沒關係這邊有免費試穿區,拿一雙適合自己大小的鞋子來試穿,穿好了我們去體驗,這是一個標準五人制的足球場,隨便你組隊踢足球。」

踢中了沒錯,但卻飛過頭沒進。觀察球場使用者就屬親子客最多,爸媽午後遛小孩,大家一起玩。

瞄準放箭,新手不會拉弓,旁邊有專人協助教學。
記者李建瑩:「要選球棒可是不知道哪一支比較適合我,揮一揮就知道了。」
真人揮棒,同步運算數據,軌跡跟速度一目了然,這是運動用品大賣場結合各種球類運動區體驗區,消費者用過了也比較願意掏出荷包。

民眾:「有背過、有走過才會需要,就知道這個比較符合自己的。」
民眾:「馬上知道這個鞋它的特性。」
甚至還有網美打卡區、PU跑道,本來用途是試鞋,但也有人會打卡拍一張。
運動用品店店長陳玠孝:「這裡不管是經貿園區或是這個開發區,有非常非常多的住宅,所以北屯這邊未來會有更多人口移入。」
還有泳具情節佈置,運動用品店再度在台中展店增加互動,新店開在台中正在發展中的北屯區,而且都跟美式賣場選在同一區域,蓋獨棟建築賣的不只是運動產品,用體驗區互動服務收買人心。

arrow
arrow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