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4.jpg 

http://www.spogagafa.com/en/spogagafa/home/index.php

今年9.5~9.7是德國的戶外休閒展,我們也租了展位參與展出,

上方照片就是我們的展位喔,印著TAIWAN字樣真是開心,兩位親切的業務小姐正在接洽呢!!

IMG_0198.jpg 

人工草皮在西方國家使用量不小,因此次也有各國參展的供應商,

當然來採購的客戶也自世界各國,包括德國、法國、義大利、美國、西班牙…等前來看展,IMG_0203.jpg

<國外客戶正在了解我們公司、產品!!>

參觀完我們的展位之後,當然也帶大家一起看看會場內值得參考的東西囉!

DSC00297.jpg 

<綠布 vs 擬真人工草皮>

若刺眼、假假的綠布改為擬真人工草皮舖設,效果是不是會更好呀

DSC00321.jpg 

<別間參展廠商的佈置,使用擬真草皮的效果好多了,看了也舒服。>

DSC00319.jpg 

<用來佈置成庭園的效果>

DSC00308.jpg 

<常見草上帶些花就能很美了!!>

DSC00320.jpg 

<陳列商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稍微帶大家逛了一趟德國戶外休閒展,是否對擬真人工草皮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或在佈置、使用上有更好的IDEA了呢??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電或在BLOG、FACEBOOK上一同分享、討論喔!!!

Artificialturf草皮達人人工草坪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