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此案我們在完工之後,才知道GREENWOOD格林屋原來是知名藝人郁方開的親子餐廳,

以森林為主題,讓市區的媽咪、寶貝們,不用到郊外,就能享受綠意,悠閒一下午。

 4

當初業務參與設計師討論時,找來的各類廠商,要求都相當高,

包括安全、氣氛營造…等,想的非常仔細,也很榮幸設計師把草皮這部份交給我們!!!

3 

設計師給予了這空間無限的創意巧思,我們盡力將它實現,看似簡單,也不簡單,

案件中有許多的切圓、修邊、削角,最難之處在於樓梯,它是大小不同的立方體組成的,

所以在舖設固定時的角度和裁切都要抓的非常準確,否則好好的一塊人工草皮就報廢了呢~

我們的師傅可一點也沒漏氣,不多說,賞圖吧!

 1

 6

草皮達人人工草皮搭配牆上的彩繪,格林童話般的情境自然而生,

搭配設計師巧妙的燈光、色彩運用,這裡自然成了小朋友的玩樂天地,

設計師和業主很細心,所有的遊樂設施容易碰撞的地方都加了軟性材質或保護措施,

而我們草皮達人人工草皮除了活化了場地以外,也能靜靜的守護著他們,在小朋友追趕跑跳的過程中,

發生跌倒、碰撞時,因其材質具軟韌帶點彈性,能有效緩衝撞擊,大大的降低傷害,給予多一層的安全防護。

 

GREENWOOD格林屋目前在網路一片好評喔,有空不妨帶寶貝去歡樂一下!!

 5

arrow
arrow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