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感謝亨達開發建設公司-劉先生採用Artificialturf草皮達人人工草皮>

亨達開發在小編的業務同事們眼中,對於創新和設計都別有一番思維,

所以在訂購之後,小編就一直期待完工後的效果,果不其然,以白+綠的搭配,

創造出簡約、乾淨、輕鬆舒適的空間,且富有設計概念,由於此案使用人工草皮的部份較多,

小編將慢慢的每篇以區塊劃分出來分享給大家。 <請點繼續閱讀,尚有圖片喔。>

2.jpg 

整條馬路就屬亨達開發的門面最顯眼也最跳脫出來,非常清新自然。

3.jpg 

白+綠+落地玻璃的門面,空間感放大延伸,從裡到外自由不侷束。

4.jpg 

戶外光線自然照射,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在迎光面和背光顏色都真實自然的呈現,

亨達再加以用銀色邊條修飾,更加精緻,以白色刻出公司名稱也與草皮皆有立體感,相呼應。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