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皮達人很榮幸獲得非凡新聞記者娸雯主動邀訪。

採訪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dqjoF3Rg

未命名.png

草皮達人官網新聞:
https://www.masturf.com/news/%E3%80%90%E9%9D%9E%E5%87%A1%E6%96%B0%E8%81%9E%E3%80%91%E7%94%A2%E7%B7%9A%E7%9B%B4%E6%93%8A!%20%E4%BA%BA%E5%B7%A5%E8%8D%89%E7%9A%AE%20%E9%80%A2%E6%9A%B4%E9%9B%A8%E6%A5%AD%E7%B8%BE%E5%A2%9E3%E5%80%8D

 

 

產線直擊: 人工草皮逢暴雨業績增3倍 從球場走進家庭 草皮達人成豪宅最愛

鋒面來襲對流雨旺盛,許多家戶庭院陽台,經過大雨掃過泥濘不堪,日曬過後沒多久就會雜草叢生。

每到暴雨後人工草皮的詢問度就會暴增,在大陸攻下前五大市佔的人工草皮台商表示,最近業績暴增三倍,只是人工草皮費用也比植栽草皮貴了3倍,價格不算親民,使用年限夠長才划算,怎麼辨別人工草皮品質夠不夠好,我們一起聽聽草皮達人怎麼說!

 

USTV 非凡電視台

arrow
arrow

    artificialt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